這幾天心情低落,就為落髮事,不寫出來難吞怨氣呀!

因為快過年被家人催去剪頭髮,

約早上10點,昏昏欲睡

但還是清楚手腳並用描述"長度不變(及肩),只要不要這麼厚(打薄一點),修一下就可以了謝謝"

理髮師:(點頭)瀏海呢?

我:不變,大概修一下就可以了(比約眼睛處)

理髮師:OKOK(笑)

脫眼鏡過程看不清楚,但等到他拿打層次的剪刀在我頭上快速劃圈的喀嚓嚓~

這哪招?!

即使矇矓也看見長髮短毛飛地板,還來不及說OH NO~就知道大勢已去!!

2011-01-25_235733.jpg

(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這種表情!!)

我:不要太短喔拜託(淚) 

理髮師:好,快好了(笑)

這樣說然後拿電動剃刀修鬢角和髮尾(專業術語無能)

噫噫?!說及肩的怎麼會用替刀修?!再怎麼沒感覺都知道後面全沒了!

本來長到蓋鼻的瀏海剪到短到不能蓋眉毛,

難到道專業的"修一下"是這麼重的指令嗎?!(淚噴)

10點25分完畢,這還是走出店外的時間

當然毫無造型可言,就是西瓜皮,瀏海短又平,應該說都沒了,一個月增生後就是頂安全帽了!!

如過像T也沒關係...但好歹也修帥一點阿阿阿!鬢角也沒鬢角的,很半吊子的髮型

現在小學生都不會剪成這樣了!!

2011-01-25_175444.jpg

(去了了啦~~!)

長年留著犀利哥的亂髮,就是怕遇到這種鳥事!

第一次是在小學,加害者是媽媽,還剪很久。

第N次是在高中,剪完後理髮師也驚覺不妙苦笑說:你的頭不好剪耶(攤手),只差歹勢沒講出口,旁人竊笑。

所以理髮印象就是付錢是去自取其辱的!

 

我哭著(心)戴上帽T跑回家,還沒說話,媽媽就說:對不起,早知道就不就妳去剪了。

連媽媽都這麼說,我情何以堪嗚嗚嗚阿!

媽:他把你當學生剪嗎?

我:現在沒髮禁阿,一開始還問我結婚了沒哩!(雙重打擊,是人妻會打折嗎?)

媽:(默哀樣)

 

現在看起來就像山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n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