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拷貝.jpg

經過兩個月的等待

鬆餅人入圍了!真的真的非常開心!!感恩更不在話下!

非常榮幸成為那12之1,大家都畫的好棒喔~!!

編輯的簡介 讓我有點陌生XD

不過"只要有危機,我就會變身成鬆餅人去救你們!"真是太帥了! 總之 就是如此的有愛!

現實中,我也像說謊一般的自稱某超人 但才發現這謊撒大了ˊˋ

想藉著這篇故事贖罪妄想,以鬆餅人的身分獻給你

感謝你們,其實被拯救的應該是我

你們才是我的鬆餅人!

巴拉巴拉說了一堆  我想說的是  友情不分階級成就 朋友就是朋友

如果喜歡請賜在下一票,真的會哭著感激各位的!

 

噢,忘了把自己部落格加入書籤  打筆名都找不到耶  亂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n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