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_122119.jpg

容我用心測截圖充當一下~

 

#畫心測很愉快,很享受劇情無負擔的無責任感(誤XDD

不過往往掃搞草進電腦又倒戈改變主意,一張就反覆的沒效率的遊走ˊ_ˋ

 

#夜半三點在廁所牆上停一隻中小型蟑螂,本能就想往外求援,

不過想到以前也有同樣三更半夜勞師動眾最後只是隻小型蟑螂而被吐槽的尷尬經驗還是算了,(那時真的很希望小黑有老鼠這麼大)

我有拖鞋我最強,但是!沒算到在密閉空間用硬底拖(微中空)打在牆上,瞬間壓縮空氣和密室迴音會是碰的巨響!(鳳凰院兇真口氣)

耳鳴 腦內跑馬燈閃過   海苔包/整人屁袋/瓦斯氣爆  的畫面,這已經不是打小黑說得過去的聲音了!!(抱頭)

tiny蟑緩緩落下,再度希望牠跟老鼠一樣大(́⊙◞౪◟⊙‵),大家被吵起,又是尷尬沒台階下的END

個人的經驗場合,蟑螂跟丟臉似乎是並存的= =可惡(鳳凰院口氣)

 

怕小黑的總會喊"有蟑螂~!",不怕的總是會回"在哪裡~?"

然後就進入找不到的圓環之理 ξ( ◨ฺ ‿ ◨ฺ )ξ 不了了之。

夏天似乎就是這樣過的:)

 

1109.jpg

企鵝罐的人設真的戳中萌點了~

星野老師筆下的陽毬是理想的妹type,妹控的兩位哥哥都很亮眼(≧∀≦)

追帽子一段,絕體絕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n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