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UA草圖充飢>Little Ship of Horrors真不適合吃飯看)

>在苦等AT第四季之間有UA第三季實在是一大慰藉啊~~

吞恩在一開始萌的實在太犯規,對他的愛大大UP!XDD

也多虧這幾部,一月番都錯過了XP

 

>目前四月番最期待是 麥布里奇的旋律(マイブリッジの糸)和坂道のアポロン!

尤其坂道上的阿波羅(PV)!!(感謝蠶大人告知XD)

(阿波羅公式網)渡邊信一郎X菅野洋子!!經典星際牛仔組合再現!!

( 也是我對菅野小姐、爵士樂和柯基犬(?)的啟蒙作!XD )

 主題曲的YIKI也青春的代表! PV和staff都令人熱血到不行,滿點期待!!

小玉由起的作品都令人深刻,閱後的感觸總會在心裡迴盪很久///艸

 

回味>星際牛仔太多經典好歌了!!

Call Me Call Me尤其是Steve Conte 的磁性嗓音不被攻略都難///

記得Poor Faye沒被收錄到CD(苦尋),好像是之後的合輯才出現的夢幻曲。

菲大姊的過往也在這首不著痕的催化下每看必哭XDD

(以致敬的方式把這首設為起床鬧鈴,也會很揪心的醒來)=艸=

另外也不得不提

算是微妙的相連著的 Wo Qui Non Coin 很可愛也很感傷 (法語被唱的好萌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n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