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

 

 畢業季節~~!!放暑假了!!別當低頭禍手遊族喔,眼睛要顧喔!

 

恩...很抱歉消失了這麼久,這期間發生不少事,新篇通過很開心,不過開始手忙腳亂了@U@|||

加上前陣子摔傷斷門牙,也是這樣低落的躲起來了|||(金歹勢)

不過看牙醫的過程想起來倒也挺好玩的(?)
摔傷當天我腦袋空白的拿著斷牙去看牙醫

牙斷了一半,神經外露的狼狽模樣的我問:斷牙可以接回去嗎?

醫生:你以為在拍電影嗎

嗯?被吐槽了!?

不過臉部挫傷有血腫脹,必須先傷好才能治療,所以光顧臉傷就花兩周多

 

從第一次開始打麻醉抽神經>幾次清牙根>確認無感染神經放回去>補牙釘>正式裝牙  這是大致的過程

妙的是幾乎每次都會被吐槽(笑)

其中神經抽掉後第一次清牙根,看到他拿鑽子沒膽的下意識就問:

(。◇。):請問不用打麻醉嗎?(緊張)

(="=)" :牙神經都抽掉了怎麼還會痛?

(。◇。|||) :因...為隔壁的神經還在所以...

(="=)" :(沉默)...你是醫生還我是醫生?這麼喜歡打針?可以啊我找針給你打

...會痛早就痛了,嘴巴放鬆

(*◇* "):對不起我只是怕痛...(尷尬,畢竟自己外行嘛

(="=) :我也怕痛大家都怕痛你去找一個不怕動的人給我看

醫生的口氣並無任何起伏和情緒,有種單純覺得我問的問題很白目

似乎很享受剛剛的吐槽,在清完牙根後醫生就打了五根針,邊哼著歌(不是說不打針嗎!?好鬼畜!!!)

現在還是不知道是甚麼針(笑)

其實每次一聽到鑽子尖銳聲都會緊張地皺點眉,

(="=)" :只是在噴水不~用~怕,會痛早就痛了

(連表情都不行嗎!!)

 

醫生的技術很好,最後的叮嚀也很詳細!

然後(-_-):還有以後吃飯也要慢一點,咬到筷子叉子牙也是會斷的

哈哈哈!是的是的!WW

牙  

謝謝鬼畜的醫生大人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beneep 的頭像
tobeneep

屁一哼

toben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